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朗朗也愛用iPad演奏?

朗朗也愛用iPad演奏?: "國外明星用iPad演奏大家應該看過,但我們華人用iPad演奏的,真的五隻手指都未數到。最近網上有一段影片,地點像是香港演奏廳,可以看到朗朗拿著iPad彈奏《野蜂飛舞》。雖然iPad沒有鋼琴那種手感,但朗朗也表演出其專業的水準,相當令人配服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