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重慶學校班規﹕每月30元粗話可任講

重慶學校班規﹕每月30元粗話可任講: "【明報專訊】雖說校有校規,但重慶市一所學校的班規卻非常出位——「不交作業,一次罰1元;說髒話,1元一次,30元包月……」其中「說髒話包月制度」尤惹爭議,有網民稱,難道只要每月肯花30元,就能在校內隨便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