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Google公司內部將大部份轉用Mac OS平台

Google公司內部將大部份轉用Mac OS平台: "即使Microsoft指Windows 7的安全性已經大為提高,Google對其仍然沒有太大信心。有消息指自從上次Google中國被入侵後,內部已陸續轉用Mac OS,又或者Linux平台。有員工表示這樣做全是為了安全著想,更有內部消息指員工要使用Windows,更要拿到批準才可。
[來源:MacRumors、FT]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