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Apple 即將推出免費 MobileMe戶口?

Apple 即將推出免費 MobileMe戶口?: "



跟據9to5Mac 推斷,下周一的WWDC 大會上,Apple有機會免費推出現時收費高貿的MobileMe 服務,那麼現時多數使用GOOGLE SYNC的你會否心動轉投 MobileMe 呢? 相信到時要看看免費戶口所提供的儲存量了. 現時一個MobileMe 的 Full member 就有3GB 的電郵容量及13GB 的 iDisk 存量.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