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電腦把我們的日常生活變成這樣子⋯是大家想要的嗎?

電腦把我們的日常生活變成這樣子⋯是大家想要的嗎?: "


還記得在未有電腦時,大家的生活是怎樣的?聽歌時可能會打開Hi-Fi、做音樂可能要用不同樂器、睇戲時大家會坐在沙發上、睇新聞會拿報紙等,但現在,全部都在電腦上可以做到了⋯這是好事嗎?


[來源:thedw]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