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這個blog就是為了share很多身邊的有趣事。 Wish you enjoy.
還記得在未有電腦時,大家的生活是怎樣的?聽歌時可能會打開Hi-Fi、做音樂可能要用不同樂器、睇戲時大家會坐在沙發上、睇新聞會拿報紙等,但現在,全部都在電腦上可以做到了⋯這是好事嗎?
[來源:thedw]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