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蘋果 Magic Trackpad 開箱、動手玩

蘋果 Magic Trackpad 開箱、動手玩: "



主站編輯手腳還是異常的快,這一開始還以為是 PS 出來的 Magic Trackpad 在今日成真,使用起來感覺如何呢?其實跟 MacBook / MacBook Pro 上頭的差不多,就是個放大板的玻璃觸控板。



從支援的手勢輸入(一路到四指),到整個觸控板按壓的感覺(跟 MB / MBP 一樣,也是片大按鍵)都差不多,除此之外,三指輸入則有新的功能,可以讓使用者拖著(使用中的)視窗跑,不過由於設定重複的關係,要用該功能,得先把一如 iPhoto 底下的三指快速圖片瀏覽那個給改掉;不久後主站編輯將會丟出更詳盡的測試報告,有興趣的朋友請耐心等候。







主站連充電器都來買來玩了,心得跟圖在跳轉後。

%u7E7C%u7E8C%u95B1%u8B80%u5168%u6587 蘋果 Magic Trackpad 開箱、動手玩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